close

  我要告訴你,從今天起,你要學會珍惜,你若不珍惜藍天,也許此後你的天空在不會皓遠湛藍,你若不珍惜清風,也許你的世界再不會涼風習習,你若不珍惜流水,也許你的河流再不會瓦解冰泮。倘若你不珍惜,終有一天,即便你哭天喊地,即便你願意性命交換,也在無能為力 一份执念,得到一点点温暖就会迫不及待的想护住永恒。 !

  知道嗎?時間是無情的,別再妄想他會因你而破例,無論貧窮或是富有,無論卑鄙還是高尚。終有一天,你的一切都將不複存在。倘若如今你還有愛你或你愛的人,希望你好好珍惜,真的,因為不知道哪一天,他便會失去她的聲音,失去那曾經燃起的熊熊烈火,也許不知道哪一天他會丟失與你的記憶——那零碎的幸福碎片。盡管你萬般懇求,也許他的眼中也只是空洞,看著淚流千變的你,無動於衷,甚至叫不出你的名字。

  如果你不珍惜,也許最後的你不僅僅是無休止的後悔與痛哭,明明幸福就在眼前,而你卻如掉進了萬丈深淵,卻只是無盡的失望與黑暗。你是否曾體驗過,明明是昨日的平凡事卻成了今日的渴望。同樣的時間,熟悉的地點,淚眼朦朧中浮現了她昨日的笑臉。我不懂你現在的情緒,但我知道倘使,倘使回到昨天,你一定不離不棄,用滿懷愛的雙唇親吻她的臉頰,說一句你不曾向她說過的“我愛你。”可是,可是,那個時間段早已在時間的長河中沉澱於水底。回憶,回憶依舊洗不去的事實,無故增添的卻是無盡的可惜。

  我不曉得你的人生會是怎樣度過,是否你曾留意過門前老樹的樣貌,是否你曾駐足欣賞過那時的天空,又是否曾抽出時間向他們問好?世界沒有欠誰太多,我們哭著來到這個世界,又在一個又一個不留一間失去了一切,然後我們後悔,也許我們就能學會珍惜,但難道你不覺得在我們學會珍惜的時間裏早已丟失太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目的的走在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